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約定幸福快樂


因為愛著妳的愛 因為夢著妳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妳的路 因為苦過妳的苦
所以快樂著妳的快樂 追逐著妳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妳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妳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如果 一生只有一個願望 只要有一個愛妻 一個愛女 吾願足矣
我知道 人間事難有完美 即使 我無法完成我一生唯一的願望愛女
我想 把愛妻 當作愛女 疼愛妻一輩子 就是永遠
我愛女兒
如果可能 我的一生就生一個小孩 男生 女生都好
生女孩 完成我一生唯一的願望
生男孩 我是獨子 我家就有歷史傳承了
如果 沒有小孩 真的無傷
人間事總有遺憾 這個願望 我四十六年都沒達成 就好好疼愛妻就對了
小孩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讓我們真正長大 成熟穩重 像一個正常人
我真的非常非常 愛小孩 尤其是小女孩
在路上 看到好可愛 好可愛的小女孩 總是駐足停留
想著盼著 和我唯一的小女兒長大 真的是我人生唯一的夢
我以前在南投上班 看到人家騎迷你馬 我想騎 老闆說 別鬧了 你太大了
如果 我有一個小女兒 我就有十分充足的理由陪她騎
我喜歡盪鞦韆 但是 上面總規定超過幾歲 幾公斤的人不能座
我很明顯 年齡超齡(46) 身高太高(180) 體重太重(75) 會壓壞
但 如果 我有一個小女兒 我陪她坐 絕對沒人敢說話
因為 我是一個疼女兒 愛女兒的好爸爸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追求 是樹的不挽留 還是葉子想離開?
我想 失戀是人生的蛻變期
要在蛹裡耐心等待
學會和自己相處 和孤獨寂寞痛苦妥協
等到緣分到了 就會新生羽化有美麗翅膀的蝴蝶
我這一生真的再也永遠無法再承受失戀的打擊
真的
我希望 我們不要輕言牽手 隨便分手
祈願 這次 就此天長地久 不離不棄
讓我們的愛是這世界 全宇宙不朽傳奇

愛妳

好好愛妳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獻給妳
不要對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妳冷冷的對待我
要求我的富貴 要求我的榮華 只願我把妳珍惜
給妳一點關懷 給妳一點安慰 我就能滿足我心扉
好好愛妳 好好珍惜 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愛妳 不要猶豫 我的一顆心 已經屬於妳
好好愛妳 互相勉勵 幸福人生 藏在愛情裡

                                      

約定: 幸福快樂開開心心在一起

新郎

新娘

我們兩人 謹定於 年 月 日 時 在舉行結婚典禮,寫下山盟海誓,祈願天長地久、真愛永遠。

我們宣誓
在婚姻路上,共同經營,困難病痛,互相扶持,永不分離,即使滄海化為桑田,桑田再化為滄海,也要攜手共度,相親相愛,白首偕老

我們承諾:
從結婚今天開始,成為夫妻,互相敬愛,分擔彼此快樂和憂愁,同時也成為朋友,而且是諍友,互相勉勵、互相規勸、互相批評。

我們領悟:
愉快的夫妻生活,是要靠心靈溝通,我們將用言語表達愛心、關心,加深瞭解,共同成長,我們絕不粗聲叱責,絕不允許發生婚姻暴力

我們認為:
一夫一妻制,是社會安定的磐石,我們將用事實和行動,維持其尊嚴,絕不允許發生婚外情、外遇、劈腿情事

我們同意
我們對擁有可愛的子女、幸福的家庭有著共同的想望與願景,我們將為此甜蜜的目標一輩子如一信守

我們謹記
我們一定孝順自己父母,與孝敬對方父母,不僅回報養育之恩,也在培養自己完整的人格,為我們的下一代立下榜樣

我們瞭解
婚姻生活是平凡、現實的,我們將攜手努力讓生活永保熱情,即使我們未來將一起變老,但只要有心愛的兒女一起陪伴,我們一定會幸福快樂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