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這輩子就跟我在一起吧


人生是創造故事分享感動的生命歷程

成功是我們生命對這世界做出貢獻的結果

幸福快樂是我們在生活過程中參悟的道理

財富是我們人生成功幸福快樂跟隨而來的附產品

我們成功幸福快樂社會企業成立的最大宗旨在:

幫助世人真正認識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唯一的男女主角

當我們能真正認識自己,相信自己必定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並發展出更堅強的內在心靈力量,召喚普羅大眾愛自己、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我們就是人生導師。

自己一直有理想

我相信 人生要有不一樣的思考

選擇去走和滾滾紅塵俗世大家都在走不一樣的那條路才會真的成功

如果我們跟著人潮走,最有可能抵達的地方就是出口

人生不怕看走眼,而是要找看對眼的路,眼光多看十年,預想未來趨勢,不要追隨當紅,然後,就堅定的走下去。

我一直很佩服 李安的妻子在李安成功之前一直堅強支持他

一個成功的男人 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這 就是我至今一直未娶的主因

現在的女子 還是不太有勇氣不太敢冒險跟我在一起

相愛就瘋狂兩人撐起人生夢想

不愛就堅強一人扛起失戀的傷

執子之手 冷暖相知悲喜兩忘 與汝偕老

真愛是值得等待

男女在一起 要開心 幸福快樂

要用心體會愛人被愛

男女在一起要相信 對彼此有信心

由於 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只能認真活在當下  好好愛一場 擁有一份確定的愛

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

當全世界都在下雨我們在一起一定要都是晴天

對的人 一定會在一起

錯的人 怎樣都會錯過

這輩子 就跟我在一起吧

http://blog.udn.com/525523/7608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